TNU

:::

贺!贺!贺~106学年度大专校院啦啦队锦标赛成绩~公开男女混合五人组第二名及公开男女混合团体组第三名

  • 2018-06-30
  • 陈 怡蒨
{{Alt_title}}

贺!贺!贺~106学年度大专校院啦啦队锦标赛成绩~
公开男女混合五人组第二名
公开男女混合团体组第三名

     本次大专校院啦啦队锦标赛赛制从24人更改为20人制,与以往24人赛制不限男女人数,大大的不同;故本次比赛须择出队上能力最强的12男,而队上目前只有6女,使得在安排上更显艰难,并由于技巧上需有足够的保护人员,所以也就再加入一名女社员,以因应比赛规则。练习期间选手们几乎个个身上都带着大小的伤,但更艰难的是有一名大一的男选手于赛前五天右手肘脱臼,此时队上的师长们真是心力交瘁,不得以必须马上换人。跑流程,练技巧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所以原来一人的流程由3人来分担,但也由于所有队员的坚忍, 努力及全员一心的态度及决心,终于如我队的口号[东南、东南、无惧困难,东南、东南、成就非凡]克服所有困难展现全上的比赛流程,干净俐落,表现非凡!

指导教练:林慧美、
林智祥、彭竣煌教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