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U

:::

賀!賀!賀~106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成績~公開男女混合五人組第二名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三名

  • 2018-06-30
  • 陳 怡蒨
{{Alt_title}}

賀!賀!賀~106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成績~
公開男女混合五人組第二名
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三名

     本次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賽制從24人更改為20人制,與以往24人賽制不限男女人數,大大的不同;故本次比賽須擇出隊上能力最強的12男,而隊上目前只有6女,使得在安排上更顯艱難,並由於技巧上需有足夠的保護人員,所以也就再加入一名女社員,以因應比賽規則。練習期間選手們幾乎個個身上都帶著大小的傷,但更艱難的是有一名大一的男選手於賽前五天右手肘脫臼,此時隊上的師長們真是心力交瘁,不得以必須馬上換人。跑流程,練技巧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所以原來一人的流程由3人來分擔,但也由於所有隊員的堅忍, 努力及全員一心的態度及決心,終於如我隊的口號[東南、東南、無懼困難,東南、東南、成就非凡]克服所有困難展現全上的比賽流程,乾淨俐落,表現非凡!

指導教練:林慧美、
林智祥、彭竣煌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