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U

:::

狂贺~111学年度全国大专啦啦队锦标赛-公开男女混合4人组-冠军(四连霸)

  • 2023-05-29
  • 陈 怡蒨
{{Alt_title}}

贺!贺!贺~111学年度全国大专啦啦队锦标赛
公开男女混合4人组-冠军(四连霸)


本校学生机械系:林昱承、休管系:沈如容,洪恺蔚,谢时豪等四位同学于5月27日假中国文化大学参加由大专院校体育总会,所举办的大专校院111学年度啦啦队锦标赛,公开男女混合4人技巧组,夺得冠军。
此次竞赛,大专体育总会为积极推展大专校院啦啦队的风气,促进校际情谊的交流,展现学生自信,乐观,活力,自我激励的精神,本学年度依往例规划了全国大专校院啦啦队锦标赛,办理:舞蹈及竞技啦啦队两大赛事活动,在竞技啦啦队部分又分为:公开组及一般组,有难易技巧,不同的规范
同学们在林慧美老师及彭竣煌、林智祥两位教练的指导下,努力不懈,除了提升技巧难度,完善每个技巧动作及细节,并要避免运动伤害及做好防疫措施,以免影响比赛成绩
选手们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,乐观对待,也终于不负这一年来的辛苦练习,挑战成功,荣获冠军(四连霸).
彭竣煌、林智祥两位教练表示:
彭竣煌教练:本次比赛没有把目标设定在连霸,主要鼓励选手「做好擅长的事」,不要被压力击败。
林智祥教练:比赛评分结果,在各细项,皆以些微差距赢得评审老师青睐,学生在赛期每个阶段努力完成所设定的目标,并做好每次的赛前模拟。这次赛会能有好成绩,学生的专注与正确的心态对于表现有很大的帮助,因此这次归功于学生的付出与努力,值得团队鼓励及学习。

SSU网络报导:
https://www.ssu.org.tw/News/Detail/2fefe441-015a-467e-b238-44755112171a
指导教师:林慧美、彭竣煌、林智祥